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各学院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转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
· 致九江学院2020级新生和专升本团员...
· 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
· 关于迅速组建九江学院防汛救灾青年...
· 2019年度 “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开展2020年九江学院大学生暑期
图文速递
更多>>
机材学院团委
首页>>各学院团委>>机材学院团委>>正文
机材学院举办心理剧决赛
2015-05-12 16:34 九江学院机材学院团委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5月11日,机材学院于竞知楼第五阶梯教室举办心理剧决赛。团学联主要成员担任此次大赛的评委,全体大一同学观看了比赛,现场气氛和谐融洽。

 

 

  此次大赛共有十支班级代表队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比赛中,同学们用生动的表演、精美的PPT展示、优雅的音乐伴奏将内心的变化与思考完美显露出来,剧情中表现的酸甜苦辣展示出同学们生活和学习中的多姿多彩。其中A1431班的《心若向阳,无畏悲伤》将歌舞和电影片段重现的方式结合,展示了大学里的青春萌动,引发在场学生的强烈共鸣,深受感动。A1471班的《男生宿舍》以活泼诙谐的表演形式,表现了三个性格迥异的大学男生从大一到大三的生活状态,让大家在活泼轻松的氛围中思考如何度过自己的大学时光。场下的评委和观众都被演员们的表演深深打动,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A1431班荣获本次比赛的第一名。

 

 

  此次心理剧比赛,在引发同学们共鸣和思考的同时,更营造了一种健康和谐的校园心理文化氛围,帮助同学们学会认知、学会做事、学会生活、学会生存,在自我发展过程中,不断超越,健康成长。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