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各学院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转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
· 致九江学院2020级新生和专升本团员...
· 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
· 关于迅速组建九江学院防汛救灾青年...
· 2019年度 “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开展2020年九江学院大学生暑期
图文速递
更多>>
机材学院团委
首页>>各学院团委>>机材学院团委>>正文
机材学院B1371班同学前往学校印刷厂参观学习
2015-05-12 16:27 九江学院机材学院团委 

  为了使包装专业学生对包装印刷、印后加工工艺等专业知识有进一步的了解,5月7日,机材学院材料工程技术(包装材料与工程)专业B1371班全体同学在都学飞老师的带领下,前往九江学院印刷厂五里厂区参观学习。本次实习得到五里厂区负责人张天赐的大力支持。实习期间,五里厂区张天赐和张礼东全程指导。

 

 

  参观前,张礼东向同学们讲解了印前、印刷和印后等工艺流程,并对实习的流程做了详细的安排。张师傅根据印刷的常规程序,带领同学们参观学习印刷的工艺流程。

 

 

  在制版车间,同学们实地了解了印版的制作工艺流程、紧接着参观了胶版印刷机的生产作业,从实际生产方面了解了胶版印刷机的原理,学习了原纸的供给、供水供墨装置、产品的收集装置及其原理等生产工艺流程,理论与实践得到了有机的结合。

 

 

  张天赐向同学们讲解了书籍的印刷生产作业,从排版、印刷、折页、胶装、裁切等工艺流程方面做了详细讲解,张老师讲解透彻、清晰,每一个环节都能够认真地给学生讲解,专业指导老师也不时地根据专业所学知识给同学们以启发。

 

  实习结束,同学们表示此次参观实习,老师和师傅们讲解更是让我们受益匪浅,对包装印刷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参观实习收获颇丰,既拓展了思路,学习了经验,又开阔了眼界,学到了理论知识之外更加实用的知识。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