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各学院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转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
· 致九江学院2020级新生和专升本团员...
· 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
· 关于迅速组建九江学院防汛救灾青年...
· 2019年度 “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开展2020年九江学院大学生暑期
图文速递
更多>>
机材学院团委
首页>>各学院团委>>机材学院团委>>正文
机材学院青马培训班召开团学工作新思“享”会议
2015-04-28 16:15 九江学院机材学院团委 
 

  为提升学生干部团学工作综合能力,4月27日,机材学院青马培训班于材料楼406教室召开团学工作新思“享”会议。学生科副科长李强老师出席会议,全体青马培训班成员积极参加。

 

 

  会上,李强老师对团学联工作机构及管理机制进行了大致的介绍,以便学员们更清晰、透彻了解团学联工作机制。接着,李老师就团学工作的建设提出了以下三大点:一是合理协调团学工作与新媒体的关系,最大限度的利用新媒体这一平台,以此加强团学工作建设;二是以“管事、理人、安人”理念,组织管理团队,恰当处理团学工作、人际关系;三是注重干部智商、情商及胆商的提高,增强自身能力的培养,进而加强团学联工作建设。最后,李强老师详细讲解了学生在工作中的礼仪、口才、写作及创新能力等内容,全体学员都获益匪浅。会议后各班均派出代表就此次会议讲述自己的感触,气氛尤为活跃。

 

 

  会议希望全体青马学子养成多看、多问、多思考的习惯,为机材学院团学联工作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