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各学院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转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
· 致九江学院2020级新生和专升本团员...
· 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
· 关于迅速组建九江学院防汛救灾青年...
· 2019年度 “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开展2020年九江学院大学生暑期
图文速递
更多>>
机材学院团委
首页>>各学院团委>>机材学院团委>>正文
机材学院举行“向上向善好青年”评选活动初赛
2015-04-24 16:34 机材学院 

向上向善,精进不休,4月23日晚 ,机材学院在竞知楼404举行“向上向善好青年”评选活动初赛。全体大一班级及部门干事共推选出20余位同学参加本次初赛,学生成才服务中心干部担任本次初赛的评委。

本次初赛评选对象分为勤奋乐学好青年、创业争优好青年、崇义友善好青年、诚实守信好青年、孝老爱亲好青年五个推选类别。比赛中,同学们用流利自然的语言,真实感人的事迹感染着评委,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向评委展示自己,用正能量将自己心中的激情传递给评委。精美的PPT为同学们的演讲绽放异彩,婉转的背景音乐让同学们的演讲充满着真情。台下的亲友团也好不示弱,为参赛选手加油打气、鼓励喝彩。最后,评委们针对同学们所述事迹进行提问、评价、打分。本次初赛结束后,将选出10名校园好青年,进行接下来的决赛。

经过本次“好青年”初评活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机材学子心中点燃,机材学院中凝聚起了一股向上向善的力量。希望好青年的正能量能传递到每一个同学心中!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