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各学院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转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
· 致九江学院2020级新生和专升本团员...
· 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
· 关于迅速组建九江学院防汛救灾青年...
· 2019年度 “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开展2020年九江学院大学生暑期
图文速递
更多>>
机材学院团委
首页>>各学院团委>>机材学院团委>>正文
机材学院举行“崇尚道德,争做有道德的大学生”主题班会
2015-04-07 21:32 九江学院机材学院 

  道德为友,延期不朽。4月6日晚,机材学院大一各个班级利用晚点名时间开展了以“崇尚道德,争做有道德的大学生”为主题的班会。各班班主任及全班同学参加,本次班会由各班团支书主持。

 

 

  会上,班主任向同学们介绍了龚全珍老人倾力捐资助学,扶贫济困的感人事迹,为同学们讲解了一名共产党员的高尚品德。在班主任意味深长的话语中,以一种蕴含民族记忆和道德品性的龚全珍精神,向同学们诠释了“道德”这个词的深刻含义。紧接着,同学们纷纷上台发言,畅谈了自己对道德的新认识,以及在今后生活中学习龚全珍坚持党性的意志品格,积极弘扬龚全珍精神,发扬良好思想道德风尚。最后,各班团支书对班会情况作出了总结,此次班会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了。

 

 

  从青春岁月到耄耋之年,将军梦,守护情。龚全珍老人的感人事迹已铭记在了机材学子的心中。相信通过本次主题班会,机材学子一定能将“道德”二字刻在心中,做一名有道德的大学生!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