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各学院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转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
· 致九江学院2020级新生和专升本团员...
· 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
· 关于迅速组建九江学院防汛救灾青年...
· 2019年度 “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开展2020年九江学院大学生暑期
图文速递
更多>>
机材学院团委
首页>>各学院团委>>机材学院团委>>正文
机材学院召开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干部大会
2015-03-16 15:57 机材学院 

  为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促进学生工作正常有序的开展,3月12日晚,机材学院于竞知楼阶五教室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大会。机材学院党委书记燕红波、党委副书记陈娜、学生科及团委负责人出席本次会议,团学联全体学生干部、各年级班长及团支书参加会议。

 

 

  会上,燕红波书记总结了2014年学院学生工作,通报了过去一年学院在师资建设、重点实验室建设、科研团队在科学研究方面取得的成绩。对2015年的学院工作,燕书记重点强调了七个方面:一是学院申报硕士工作进入起跑阶段;二是开展本科专业综合评估工作,提升学生综合素质;三是加强特色教育工作,协助做好好习惯教育、创新创业教育、国学素养教育等方面工作;四是加强课堂、宿舍管理工作,以操行分为主要抓手,积极开展学生工作;五是推进协调创新计划,使我院在做实验、做设计、就业等方面平台更广阔、资金更丰富;六是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升管理能力和水平;七是加强内部管理工作,开展对老师的考核和评价工作。为进一步做好新学年工作,燕书记对学生干部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要加强学生干部的能力建设,注重学习能力、工作能力、生活能力、发展能力四个方面的培养,学会解决实际问题。二是要树立起责任意识、担当意识、成人成才意识,有较高的政治素质、道德品质和强烈的责任感,做到德才兼备,志存高远。最后,燕书记祝愿同学们在新学期中身体好、工作好、学习好、生活更好。

 

 

  针对学生干部如何发挥作用及以后工作重点,陈娜副书记讲到,学生干部应提升自我综合能力,具备大局观、整体观,起到桥梁枢纽作用。团委书记彭西峰就我院团学联工作做主题发言。

 

 

  最后,学生科科长李新萍希望与会全体学生干部把会议内容和讲话精神传达到每位同学,按照学院学生管理手册的规章制度有效有序开展工作。

 

  新起点,新征程,大会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目标,增强了学生干部工作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为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