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各学院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转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
· 致九江学院2020级新生和专升本团员...
· 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
· 关于迅速组建九江学院防汛救灾青年...
· 2019年度 “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开展2020年九江学院大学生暑期
图文速递
更多>>
机材学院团委
首页>>各学院团委>>机材学院团委>>正文
机材学院做好期末学生安全文明离校工作
2015-03-09 17:23 机材学院 

  为消除寒假期间宿舍安全隐患,确保寒假学生安全回家,1月16日上午,机材学院团委书记彭西峰、学生科副科长李新萍、全体辅导员老师相继走访了全体学生宿舍,针对期末学生宿舍内务卫生、安全等问题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排查。

 

 

  元月9日机材学院各年级同学结束期末考试陆续离校开始,机材学院相继组织班级统计离校时间、学生安全到家信息反馈收集,确保本学期学院学生宿舍工作目标有始有终完成。走访期间,全体辅导员对自己所带年级的学生宿舍一一走访,不放过任何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同时向宿舍管理员仔细询问学生离校情况;检查寝室内的电器安全,有无使用违禁电器情况等,并嘱咐宿管员们在同学离校后关好门窗、切断电源,并对宿舍中存在的安全问题进行了集中整顿治理。

 

 

  随后,机材学院学生科针对此次查寝召开期末工作总结会。会上,学生科及团委负责人代表院领导向全体辅导员老师本学期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要求全体老师认真检查并完善本学期所负责的工作,同时对下一学期起初工作进行详细布置,最后祝愿全体老师过一个幸福、祥和新年。

 

  此次排查切实将寒假期间学生宿舍的安全工作落到实处,及时清除了安全隐患,有效做到同学们安全文明离校。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