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各学院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转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
· 致九江学院2020级新生和专升本团员...
· 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
· 关于迅速组建九江学院防汛救灾青年...
· 2019年度 “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开展2020年九江学院大学生暑期
图文速递
更多>>
机材学院团委
首页>>各学院团委>>机材学院团委>>正文
机材学院青年志愿者开展“清洁校园”活动
2014-11-05 16:47 九江学院机材学院团委 

  为了培养志愿者们的公德意识和责任意识,以点带面,积极倡导树立良好的校园道德风尚,净化校园环境卫生,为广大师生营建“洁、齐、美、和谐”的校园环境。11月2日,机材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开展“清洁校园”活动。

 

 

  本次清理活动的范围是从竞知楼到材料实验楼一带,主要清理墙壁广告和地面垃圾。活动中,志愿者们自带刷子、小刀等工具,对随意张贴在墙壁上、路灯杆上、柱子上等垃圾广告进行清理。志愿者们分工合作,有的志愿者用手撕掉护墙上的广告纸,有的用小铲子铲除粘住的广告纸,有的打扫堆叠在一起的垃圾,志愿者之间配合默契,充分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三不怕”精神。在这个寒冷的雨天,只见志愿者们忙碌于校园的每个角落,哪里有垃圾,哪里有小广告,哪里就有他们的身影,青年志愿者团队俨然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组织发动更多的同学投入到美化校园环境行动中,从点滴小事做起,为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校园环境做出贡献。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