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各学院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转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
· 致九江学院2020级新生和专升本团员...
· 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
· 关于迅速组建九江学院防汛救灾青年...
· 2019年度 “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开展2020年九江学院大学生暑期
图文速递
更多>>
机材学院团委
首页>>各学院团委>>机材学院团委>>正文
机材学院举行“两进三同”团日活动
2014-10-31 22:26 机材学院记者团 刘梦娇 邓结锋 /文/摄 

  为深入推进创先争优主题实践活动,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校团委在全省高校中第一个启动了“两进三同”工作。两进:指的是走进基层、走进青年;三同:指的是与青年学生同劳动、同学习、同生活。按照活动方案的统一部署,将重点开展团干部挂点工作等一系列活动。为积极响应“两进三同”工作制度的号召,进一步推动机材学院基层团支部工作,3月22日晚,校团委书记吴铃老师来到挂点支部机材A1151班,为大家深入解读“两会”精神,开展交流活动。本次交流活动由机材团委副书记彭西峰主持。 

  吴铃和A1151班团支部成员们进行分组围绕着两会热点话题展开学习讨论。通过这样的讨论,引导支部成员关注时事,关注民生,更明确自己肩上承担的社会责任。

  在讨论到就业创业问题问题时,吴铃指出,作为新一代大学生,要正确面对就业难的问题,正确定位,增强对社会的责任感和服务意识,可以考虑从基层做起;并希望大家能珍惜时光,鼓足学习劲头,增强实践能力,加强综合素质锻炼,提高创业能力和社会适应能力。 

  活动结束后,吴铃表示,他将和机材团员同学们一起继续积极落实“两进三同”,多到学生中来,带领广大团员同学一起成长。

2012年03月26日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