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各学院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转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
· 致九江学院2020级新生和专升本团员...
· 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
· 关于迅速组建九江学院防汛救灾青年...
· 2019年度 “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开展2020年九江学院大学生暑期
图文速递
更多>>
机材学院团委
首页>>各学院团委>>机材学院团委>>正文
机材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系列报道(七)
2014-10-12 14:04 九江学院机材学院团委 

  7月2日,机材学院暑期三下乡服务队领队老师李强为留守儿童作了“我的成长我做主”的主题报告。

  报告分为四个部分,一是要有爱,孝顺父母、理解父母外出务工的初衷,尊敬长辈,爱自己爱家人,爱这片生长的土地;二是要有梦想,有梦才能飞得更高,飞得更远。“有志者立长志,无志者常立志”是老师最真挚的教导;三是敢于担当,随着成长,肩负的责任也越来越大,要逐渐成长为敢担当的男子汉,要肩负民族复兴的使命与责任;四是意志坚定赋有韧性,任何事情要想成功,都必须经历风雨,意志坚定,毫不气馁才会让我们所向披靡。

指导老师杨小平为留守儿童进行了一场体育实践教学课,辅导孩子们的羽毛球和篮球。杨老师带领孩子们认识羽毛球,学习羽毛球,和孩子们一起打羽毛球,老师用他专业的知识,耐心的教导,赢得了留守儿童的喜爱。并结合留守儿童年龄段特点,传授了体育保健知识,希望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

  活动结束后,队员们利用自带电脑和小朋友们一起观看了励志电影《风雨哈佛路》,希望通过本次活动,从身体到心灵,从稚嫩到成长,给予孩子们最大的帮助。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