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各学院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转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
· 致九江学院2020级新生和专升本团员...
· 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
· 关于迅速组建九江学院防汛救灾青年...
· 2019年度 “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开展2020年九江学院大学生暑期
图文速递
更多>>
电子学院团委
首页>>各学院团委>>电子学院团委>>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一体化”政治学习第五期——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
2018-04-13 15:01  
 
电子工程学院办公室    

  4月11日下午,电子工程学院“一体化”政治学习模式举行第三期活动,由学院党委委员、胡日新副院长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由党委书记孙小明主持,全院教职工及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胡日新副院长此次宣讲的专题是:《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他首先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有关文字比重的分析,说明党的建设的重要性,由此推出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要求及八个方面的重点工作,然后以赵乐际同志的文章为蓝本,从七个方面进行讲解:一、深刻领会总要求提出的新时代党的建设目的、方针、主线、总体布局、目标及相互关系;二、深刻领会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是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根本保证;三、深刻领会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的主线;四、深刻领会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五、深刻领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这一根本任务;六、深刻领会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重要部署;七、深刻领会提升基层组织组织力的重要途径。

 

 

  为了讲好这堂课,胡日新同志受领任务后作了认真准备,并按“一体化”政治学习模式的要求,与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进行了沟通交流。

  

  “一体化”政治学习模式,是电子工程学院党委结合工作实际,于2017年年底尝试创新的政治学习组织形式,——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部分重点发言与教工政治学习及党支部“两学一做”微党课一并进行。既避免了一部分学习内容的简单重复,又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转化学习成果提供了一条渠道,有利于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不断提高学习质量,有利于提高教工政治学习质量及党支部党课教育质量。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