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各学院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转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
· 致九江学院2020级新生和专升本团员...
· 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
· 关于迅速组建九江学院防汛救灾青年...
· 2019年度 “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开展2020年九江学院大学生暑期
图文速递
更多>>
电子学院团委
首页>>各学院团委>>电子学院团委>>正文
电子商务学院召开申硕工作动员暨任务布置会
2017-06-17 09:45  
电子商务学院召开申硕工作动员暨任务布置会
2017-06-16 15:11电子商务学院 (点击:86)

6月14日下午,电子商务学院召开申硕工作动员暨任务布置会议,电子商务学院党政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长郑祚双传达了学校申硕工作专题会议的精神和《九江学院申报硕士授权单位工作方案》中的具体要求。郑院长指出,申硕工作事关学校发展大局,是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全面发展的关键举措,全院上下,尤其是工作小组成员要树立三个意识。一要有大局意识,在事关学校发展大局上要树立“一盘棋”的思想。此次申硕我们与兄弟学院成立联合工作组,一定要积极配合,通力协作。二要有责任意识,要高度重视申硕工作,将申硕工作当成近期工作的头等大事来抓,各科室要分工合作,责任到人。三要有担当意识,申硕工作正值暑假,申硕工作小组要以申硕工作为重,全面进入临战状态,排除万难,全力以赴,打赢申硕的关键战役。同时,郑院长也要求相关教研室要高度重视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的迫切性,积极联系,主动邀请,努力完成我院2017年的人才引进计划。

丁文林书记强调,申硕工作小组全体成员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对待此次申硕工作,任务既要层层分解,落实到人,又要密切配合,做好监督。

会上,申硕工作小组成员之间也积极的交流了相关观测点及支撑材料的准备情况。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