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各学院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转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
· 致九江学院2020级新生和专升本团员...
· 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
· 关于迅速组建九江学院防汛救灾青年...
· 2019年度 “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开展2020年九江学院大学生暑期
图文速递
更多>>
电子学院团委
首页>>各学院团委>>电子学院团委>>正文
电子学院学生会外联部积极开展工作
2015-11-11 16:15 电子学院学生会外联部 

 电子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于9月份换届时重建外联部,负责团、学组织对外联络工作,日常工作主要是开展社会实践活动,拉赞助支持学院的学生活动。

 

  热情满怀。为了打响第一枪,外联部的同学们积极讨论,认真准备,针对不同的赞助商,做了相应的策划方案,由近及远,从学校周边开始做起。11月7日是一个轻松的日子,天降喜雨,部员们满怀激情,不顾寒冷,开始走出去,准备大干一场。为了提高工作效率,开好头,他们分为两个团队,先小后大,选定有意向、可能性较大的商家进行公关,但求首战告捷,鼓舞士气,总结经验。

 

  初尝挫折。针对一家咖啡老店,外联部期待以双十一活动的策划宣传吸引商家的注意。由于学校周边很多商家都曾有与学生赞助合作的经历,认为学生无法做到宣传到位,赞助起不到预期的效果,直言拒绝,让部员们初尝挫折。有失败,才会有成功。他们开始调整心态,改变策略,转战一些新近开张的商家。新商家希望打开局面,更欢迎互惠双赢。在一家火锅新店,部员们以网站、海报宣传为基础,以团队效应打动商家,基本达成协议,浅尝成功的喜悦。

 

  总结提高。在对外联络实践的过程中,有困难,有阻力,不论怎样,保持积极向上活力和敢于迎难而上的斗志,是工作得以进步的前提。与商家的每一次接触交流,无论成功与否,都是一种收获,至少可以设身处地的站在对方的角度思考问题。每一次的小小挫折,团队都要一起总结交流,如何与商家搭话,怎样打动商家,察言观色,分析心理,都是部员们的实战心得。当商家表示出一定的兴趣时,每一次意见的交换探讨,每一次方案的调整,都让部员们充满希望,感受到成功的喜悦。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