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各学院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转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
· 致九江学院2020级新生和专升本团员...
· 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
· 关于迅速组建九江学院防汛救灾青年...
· 2019年度 “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开展2020年九江学院大学生暑期
图文速递
更多>>
电子学院团委
首页>>各学院团委>>电子学院团委>>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围绕文明行为开展好习惯教育
2015-11-10 16:26 电子工程学院学生科 

近期,电子学院继续推进好习惯教育,重点围绕文明行为开展好习惯教育,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文明举止。

 

  活动立足晚点名主题班会,以扩大受教育面,希望全体学生做文明大学生,养成良好的文明行为习惯。教育从形象、健康、环境、公物、卫生、节约、寝室、如厕、交友、师道等十个方面开展,希望同学们从生活的小处着手,循常理,守规矩,爱生命,爱文明,养成良好的个人习惯,为社会的大文明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教育中,希望同学们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创文明校园。要求大家在日常校园生活中,穿着得体,注意形象;摒弃恶习,健康为本;爱护花草,维护环境;公物设施,人人维护;勤扫勤捡,不积垃圾;节约水电,珍惜粮食;寝室我家,大家维护;小便入池,如厕有德;交友慎重,交往有度;尊师重道,礼让为先。

 

  文明举止可以体现一个人综合素质,个人修养的集中体现。教育活动旨在让每位同学树立文明意识,在生活种注意自己的行为举止,从自身做起,从日常生活中的小事做起,摒弃陋习、恶习,养成好习惯,维护大环境。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