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各学院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转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
· 致九江学院2020级新生和专升本团员...
· 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
· 关于迅速组建九江学院防汛救灾青年...
· 2019年度 “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开展2020年九江学院大学生暑期
图文速递
更多>>
电子学院团委
首页>>各学院团委>>电子学院团委>>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开展校内电子义务维修活动
2015-11-04 16:33 电子工程学院团委宣传部 朱正改/文 符炳军 周子腾/摄 

 10月31日上午,电子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和电子协会一起在三食堂门口开展电子义务维修活动。

 

 

   早上8点半,20多名志愿者们带着工具箱来到三食堂门口积极准备着马上到来的义务维修活动。闻讯而来的老师、同学们带来电风扇、台灯、吹风机、耳机、鼠标等一些坏了无法使用的日常电子产品。对每一位前来送修电器的老师和同学,志愿者们热情接待并对送修物品进行登记,随后细心检修故障,及时通知送修人前来领取修好物品,对于没能及时修理的物品,志愿者们会带回到文化广场7号机房二楼的电子开放实验室进行进一步的维修。在整个义务维修活动中,电子工程学院的志愿者们的热情服务及专业技术得到了广大师生的好评。

 

 

 

    开展这次义务维修活动,彰显了电子工程学院学生党员的奉献精神,体现了电子学子发挥专业之长为全校师生服务意识,激发了电子工程学院2015级新生对专业的兴趣和热情。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