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各学院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转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
· 致九江学院2020级新生和专升本团员...
· 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
· 关于迅速组建九江学院防汛救灾青年...
· 2019年度 “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开展2020年九江学院大学生暑期
图文速递
更多>>
电子学院团委
首页>>各学院团委>>电子学院团委>>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新生班级辩论赛拉开帷幕
2015-10-27 16:10 电子工程学院团委宣传部 余效哲 /文 李建文、胡先成/摄 

 10月26日晚,电子工程学院新生班级辩论赛在竞知楼8楼教室拉开帷幕。学院辩论队成员担任本次初赛的评委。全体2015级新生观看了比赛。

 

 

  参加本次辩论赛的共有12个班级,分为6组比赛。比赛分立论、驳立论、质辩、自由辩论、总结陈词五个阶段。在比赛中,双方辩手你来我往、侃侃而谈,场下观众激情澎湃、掌声连连响起。各队伍旁征博引,相互间进行了激烈的交锋。在自由辩论中,辩手们精辟的措辞,犀利的言语,展现出咄咄逼人的气势,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将比赛气氛推向高潮。经过1小时的激烈比赛,参赛的12个班级队伍均发挥出了较高水平,最终评委评判出A1512班、A1521班、A1532班、B1511班、B1512班、B1532班六支队伍晋级复赛。

 

 

  此次新生班级辩论赛的举办,不仅拉近了同学间的友谊,也提高同学们语言能力、临场思维应变能力及团队协作能力。每个班级参赛队伍都将他们的魅力发挥得淋漓尽致,彰显出了电子工程学院新生们的青春活力。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