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各学院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转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
· 致九江学院2020级新生和专升本团员...
· 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
· 关于迅速组建九江学院防汛救灾青年...
· 2019年度 “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开展2020年九江学院大学生暑期
图文速递
更多>>
电子学院团委
首页>>各学院团委>>电子学院团委>>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举行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干部会
2015-10-12 17:58 曾勇文/文曾勇文/摄 

10月9日中午,电子工程学院在竞知楼912召开了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大会。会议由学生科科长朱亚军主持,团委书记高飞老师,学生科副科长陈美玲老师,辅导员徐峰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团委书记高飞做了讲话,他希望将团委学生会干部大会形成例会形式,每个月的第一个星期进行,高飞对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干部提了三点要求:第一、安全稳定压倒一切。学生干部无论在日常工作中还是组织活动中,始终把安全稳定放在第一,出学校的活动要提前一周报批,发现安全隐患必须及时报告老师,要为全院同学创建一个安全稳定的学习生活氛围。第二、多开展交流。团委学生会各部门间要多交流,开展活动需要其他部门配合帮助至少提前一天告知对方。多与其他学院交流,学习其他学院的好的工作方式、方法,改进自身管理的不足之处。希望在各部门的交流中有提高。第三、加强文案工作。我院都是工科学生,普遍文字功底差,希望各部门加强文案工作,做好部门档案收集整理,做到部门的日常工作有计划、有总结、有例会记录;活动上有完整策划,活动前有计划,活动结束有总结、上校园网新闻。

 

  学生科长朱亚军对各辅导员分管的学生部门进行了划分,并对团学工作及学生干部提出了四个方面的要求。一要端正态度,以身作则,起到带头表率作用;二要摆正位置,投入工作,做到在其位、谋其事、负其责;三要围绕学习开展活动,以活动为载体促进工作;四要加强宣传报道,通过报道展现工作,提高自己。

 

  辅导员陈美玲老师,对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的工作进行分工归口,并处工作要求。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对各部门本学期的工作设想进行了回报。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