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各学院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转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
· 致九江学院2020级新生和专升本团员...
· 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
· 关于迅速组建九江学院防汛救灾青年...
· 2019年度 “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开展2020年九江学院大学生暑期
图文速递
更多>>
电子学院团委
首页>>各学院团委>>电子学院团委>>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开展“团干部如何健康成长”大讨论活动
2015-06-19 16:04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意见》,根据共青团中央在全团深入开展“团干部如何健康成长”大讨论活动及共青团江西省委制定下发的全省“团干部如何健康成长”大讨论实施方案的要求,电子工程学院启动“团干部如何健康成长”大讨论活动。

 

 

    6月12日中午,在竞知楼915教室,电子工程学院团委书记高飞老师主持召开院团委主要干部会,带领大家一起学习共青团江西省委发的《关于在全省深入开展“团干部如何健康成长”大讨论活动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并布置6月15日晚“团干部如何健康成长大讨论”主题团日活动。会上,高老师结合共青团干部的岗位特点和成长规律,对参会的团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按照学校“两进三同”工作要求,深入到挂点的2014级团支部,按照“团干部如何健康成长大讨论”活动要求,重点加强2014级各班团支部干部队伍建设;二是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团干部提出的“坚定理想信念、心系广大青年、提高工作能力、锤炼优良作风”的四点要求,以饱满的热情、认真的态度积极参加学习讨论活动;三是要珍惜有限的共青团工作经历和锻炼机会,正确看待自身的优势和不足,切实增强爱岗敬业的责任心和干事创业的事业心,始终保持一颗平常心,在学习中健康成长,在实践中不断进步。

 

 

    6月15日晚,在竞知楼8楼、9楼教室,电子工程学院各班级团支部开展了“团干部如何健康成长”大讨论活动。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