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各学院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转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
· 致九江学院2020级新生和专升本团员...
· 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
· 关于迅速组建九江学院防汛救灾青年...
· 2019年度 “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开展2020年九江学院大学生暑期
图文速递
更多>>
电子学院团委
首页>>各学院团委>>电子学院团委>>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举办“电子好声音”歌唱比赛
2015-04-30 14:29 九江学院团委 

  为丰富同学的业余生活,提升工科学生文艺素养。4月29日晚,电子工程学院团委在竞知楼阶七教室举办“电子好声音”歌唱比赛。学院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担任了比赛评委。

 

 

 

  通过初赛的选拔,共有10名选手晋级当晚决赛。林亚平同学带来的《遇见》开始了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比赛中选手们各放其彩,用歌曲展现着最美的自己,用自己独具魅力的音色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个人。

 

 

 

  经过激烈的角逐,李凌霞同学以一首《甜蜜蜜》征服了评委和现场观众摘得桂冠,温湖炜同学获得亚军,马汉同学获得季军,罗钦同学获得最佳风采奖,梁强、熊磊两位同学获得最佳参与奖。

 

 

  精彩的“电子好声音”歌唱比赛唱出了工科学生的好心情,展示了工科学生的文艺气息。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