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各学院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转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
· 致九江学院2020级新生和专升本团员...
· 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
· 关于迅速组建九江学院防汛救灾青年...
· 2019年度 “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开展2020年九江学院大学生暑期
图文速递
更多>>
电子学院团委
首页>>各学院团委>>电子学院团委>>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举办“绚丽青春”主题团日活动
2014-12-12 16:50 九江学院团委 

  为促进同学之间友好交流,电子工程学院12月11日晚举办了以“绚丽青春”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团学联学生干部参加本次团日活动。

 

 

  活动在一首深情演唱歌曲中拉开了帷幕。接着来自A1441班的梁腾峰带来的粤语版的《雨巷》,他用一口流利的粤语歌声博得场下同学们的热烈掌声;A1421班的原创话剧《奋斗》也让同学们见识了21班同学的创意和幽默;接下来穿插 “快乐传真”游戏,把活动引入了高潮,场上生动的动作让场下的同学欢乐不已,接着团学联的学生干部应邀加入了游戏,更使台下的观众兴奋了起来;作为活动的特邀嘉宾——文艺部给我们带来了吉他弹唱《平凡之路》,动人的歌声赢得了阵阵掌声;紧接着各班班长朗诵的《我的换板鞋》,让我们看到了班长幽默的一面;说到街舞,很多人都热心沸腾,A1421班带来的街舞便让场下同学羡慕不已,发出惊讶的声音;由A1441班张志辉和李凌霞两人合唱《小酒窝》更是嗨爆全场。最后大家都在兴奋中随着音乐一起跳跃,本次活动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此次团日活动圆满结束,使同学们更好的认识了自己身边的同学,加强班级之间的交流,也使得每一个同学都有机会在台上展现自己的才华,让青春绚丽起来,飞舞起来,飞翔在未来那辽阔的天空。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