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各学院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转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
· 致九江学院2020级新生和专升本团员...
· 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
· 关于迅速组建九江学院防汛救灾青年...
· 2019年度 “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开展2020年九江学院大学生暑期
图文速递
更多>>
电子学院团委
首页>>各学院团委>>电子学院团委>>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举办“忆先贤 品国学”板报设计大赛
2014-10-15 17:22 九江学院电子学院团委学生科 

  为纪念孔子诞辰2565周年,提高全体学生的国学素养,营造读国学,诵经典学习氛围,近期,电子工程学院举办了“忆先贤 品国学”主题板报设计大赛,全院班级积极参与了此项比赛。

 

 

  9月28日晚,由电子学院对所有班级的板报进行评比,从进入第一个班级开始,大家就深深的感受到同学们对于这个主题板报设计的热情,无论是黑板报上栩栩如生的孔子画像,还是工整有序的国学经典篇目,都透露着同学们对先贤的崇拜和敬仰以及对于国学文化浓厚兴趣。其中A1412班的黑板报通过孔子的生平事迹联系到孔子对中国国学文化的付出和巨大的贡献,朴实无华的文字中透露着先贤的伟大以及同学们对他的敬仰之情。最后A1412以83.2分获得第一名,B1411与A1421分别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

 

 

  “忆先贤 品国学”的主题板报设计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在活动中感觉到国学的魅力,提高了同学们对学国学,诵经典的热情,也是同学们对先贤敬仰志强的一种寄托。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