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各学院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转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
· 致九江学院2020级新生和专升本团员...
· 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
· 关于迅速组建九江学院防汛救灾青年...
· 2019年度 “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开展2020年九江学院大学生暑期
图文速递
更多>>
电子学院团委
首页>>各学院团委>>电子学院团委>>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召开辅导员工作例会
2014-10-15 16:33 九江学院电子学院团委学生科 

  10月11日上午,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孙小明在15栋108会议室主持召开辅导员工作例会,对近期七项学生工作进行了讨论总结。

 

  会上,孙书记首先对教室卫生整治情况进行了小结。孙书记指出,自从9月12日开始,电子学院对教室卫生进行了全面整治,通过层层动员教育,领导带头齐抓共管,强化日常检查反馈以及教室美化等各方面工作,目前已经取得了不错的成效,但也还是存在一些小问题,例如仍旧有极少学生带早餐进教室,教室卫生的维护有难度等。这一次整治也带来不少启示,那就是教室卫生确实有问题,必须抓,抓了就会有成效,而且齐抓共管出效果,同时,大家必须意识到教室卫生的管理不能一蹴而就,要作为一个常抓不懈的工作来抓。

 

  随后,孙书记对10月份开始的宿舍卫生督促检查专项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并带领全体辅导员对《国家奖助学金评选细则》、《留级学生预测机制(讨论稿)》进行了讨论,提出了修改意见,另外,大家还针对老生早操活动,国学经典诵读活动以及大学生艺术团活动进行了商议,形成了初期活动安排。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