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各学院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转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
· 致九江学院2020级新生和专升本团员...
· 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
· 关于迅速组建九江学院防汛救灾青年...
· 2019年度 “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开展2020年九江学院大学生暑期
图文速递
更多>>
药生学院团委
首页>>各学院团委>>药生学院团委>>正文
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开展招新工作
2015-10-12 17:28 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从9月23日开始,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在思贤楼305-309各教室开展了新一届的团委学生会招新面试、复试工作,学院团委副书记邹瑶丽、学生会主席周昊、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及主要部员担任了本次招新面试官,学院团委书记徐常龙也到现场检查面试情况。

 

 

  在面试现场,各个部门负责面试的学生干部都十分认真负责,面试工作紧张而有序的进行,各个环节有条不紊的展开。在面试过程中,各部门部长根据部门自身的工作性质和工作重点考察同学们各方面的能力。面对各部门负责人提出的问题,同学们灵活应对,从容而自信,对所提出的问题认真作答。从他们的回答中可以看出他们对团委学生会工作的真挚及渴望,而且展现了良好的素质和修养,体现了当代大学生敢于挑战自我的信心和勇气。

 

 

  此次招新面试活动不仅为15级新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的平台,同时也为团委学生会注入了新的血液,为更好地开展学生工作打下了坚定的基石。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