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各学院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转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
· 致九江学院2020级新生和专升本团员...
· 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
· 关于迅速组建九江学院防汛救灾青年...
· 2019年度 “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开展2020年九江学院大学生暑期
图文速递
更多>>
药生学院团委
首页>>各学院团委>>药生学院团委>>正文
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召开新学期团委学生会工作会
2015-09-08 17:15 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8月30日晚,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在心远楼609召开新学期团委学生会工作会,学院党委严姣姣书记出席会议并讲话,团委书记徐常龙以及全体团委学生会干部、各班团支书、班长都参加了会议。

 

  会上,严书记首先对同学们一年来的辛苦工作表示感谢,希望本届学生会站好最后一班岗,在此次迎新、军训过程中发挥重要作用。

 

  接着,学院团委徐书记对开学初的几项工作进行具体安排。一是开学第一课,要求提前十分钟到教室。二要进行社会实践总结,开收心主题班会。三要组织观看9月3日阅兵式,开展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有关活动。四是迎新、军训工作,助理班主任和迎新工作者要尽职尽责,热情服务新生及家长,协助教官做好军训和内务整理工作。五是学生会招新,团委学生会要利用军训期间进行招新宣传,让广大新生了解团委学生会,使愿意为同学服务的、有能力的新生补充到团委学生会中来。六是运动会和迎新晚会,现在开始就要积极准备运动会,运动队要开始训练,晚会节目应该早点初选。七是评先评优工作,各部门、班级要收集资料,进行综合素质测评,一定要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评出优秀的同学。八要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发现问题,及时上报。九是团委学生会日常工作要正常开展,特别是心理健康教育、安全教育、教室、寝室卫生检查等。

 

  会议最后,学生会各部门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就即将开展的工作进行商量,纷纷表示会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去,完成老师分配的任务。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