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各学院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转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
· 致九江学院2020级新生和专升本团员...
· 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
· 关于迅速组建九江学院防汛救灾青年...
· 2019年度 “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开展2020年九江学院大学生暑期
图文速递
更多>>
药生学院团委
首页>>各学院团委>>药生学院团委>>正文
药生学院举行2015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系列科研会
2015-03-10 16:21 九江学院药生学院 

  为了提高教师的科研水平,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使2015年度能获得更多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立项,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在本学期末期间举行了一系列的科研工作会。学院的科研项目主持人,明年准备申报国家项目基金的老师,廖亮院长和王春娥副院长、张小谷副院长参与了会议。

 

 

  会议主题都是关于药生学院明年国家基金项目的申报。准备申报项目的老师姜登钊博士、金洪光博士、凌云博士、贾明良博士、张亚平博士、张丽芳博士、韩兴杰博士,文锋博士、张炳火博士、江慎华博士等把自己写的申报书做成PPT,向大家汇报自己的申报项目的内容和意义以及项目的创新点。一些去年申报过未中标的老师还介绍了去年申报项目的失败原因和审批专家写的批语。

 

 

  与会的廖亮院长,张小谷副院长和王春娥副院长和刘可越教授、余敬谋博士等一些科研项目申报经验丰富的的老师指出了他们的项目书存在的一些问题,并针对这些问题提供了一些可行的解决方案。这些申报书的老师都感觉受益匪浅,特别是对第一次写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书的年轻老师而言,极大的提高了他们写申报书的水平,这样的会议受到广大教师的欢迎,对提高药生学院教师的科研水平和职业素养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