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各学院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转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
· 致九江学院2020级新生和专升本团员...
· 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
· 关于迅速组建九江学院防汛救灾青年...
· 2019年度 “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开展2020年九江学院大学生暑期
图文速递
更多>>
药生学院团委
首页>>各学院团委>>药生学院团委>>正文
药生学院举行2014年“冬季送温暖”活动
2015-01-15 10:00  

  假期临近,天气寒冷,为保证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能安心考试,温暖过冬,平安返家,1月8日下午,药生学院在浔东校区思贤楼406举行“冬季送温暖”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院党委书记严姣姣、学生科科长甘金莲、团委书记徐常龙、全体辅导员及受助学生。

 

 

 

  活动一开始,严姣姣书记将代表学校温暖和关心的补助金和路费发放给24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对受助学生给予慰问并发表讲话。严书记表示:一、希望同学们懂得珍惜,将学校的关怀用于学习,胸怀理想,乐观向上,克服困难,自强不息。二、希望同学们懂得感恩,感恩党和国家,感恩学校给予的关怀和帮助。三、希望同学们懂得报答,要更加努力地学习,以优秀的学习成绩,回报学校、回报社会。

 

 

  来自生物技术A1231班许仁科同学代表受助学生发言,他表达了对党和学校以及各位老师的感恩之情,并表示会谨记领导教诲,在将来的学习、生活中一定诚实守信,奋力拼搏,不辜负领导的希望。

 

 

  “冬季送温暖”活动是学院学生资助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学院下一步还将继续拓宽资助途径,不断完善资助体系,切实解决学生的实际困难。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