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各学院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转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
· 致九江学院2020级新生和专升本团员...
· 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
· 关于迅速组建九江学院防汛救灾青年...
· 2019年度 “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开展2020年九江学院大学生暑期
图文速递
更多>>
药生学院团委
首页>>各学院团委>>药生学院团委>>正文
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系列之四
2014-10-12 13:51 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团委 
 7月3日上午,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队专程前往德安县吴山镇蔡河村的我校陶渊明文化实践基地调研,在蔡河村村支书王东生的陪同下,服务队沿着城西的柴桑山北行,走进了吴山乡蔡河村林居社区的陶渊明柴桑故里,进行了一次有历史意义的学习与调研。

服务队到达陶渊明故里后,经过村支书王东生的介绍,认识了陶渊明故里联谊会负责人,带队老师过七根首先表明了服务队的来意,陶渊明故里联谊会负责人在了解情况之后,对服务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随后,服务队对陶渊明故里进行参观,结合负责人的介绍,服务队对陶渊明纪念馆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服务队在与村支书王东生和陶渊明故里联谊会负责人的交谈中,服务队了解到近年来在九江学院与德安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下,陶渊明纪念馆得到较好的发展。

  服务队调研后对陶渊明故里有如下几点的感受:一、故里保护得好;二、故里恢复得好;三、故里规划得好;四、故里开发得好。

  此次调研虽时间不长,同学从头受益匪浅,启迪很深,不但增进了历史知识,而且增强了民族自豪感。

附件【新生团组织情况统计表.doc已下载
附件【新生团员花名册.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