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各学院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转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
· 致九江学院2020级新生和专升本团员...
· 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
· 关于迅速组建九江学院防汛救灾青年...
· 2019年度 “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开展2020年九江学院大学生暑期
图文速递
更多>>
化环学院团委
首页>>各学院团委>>化环学院团委>>正文
化环、药生学院成功举办2018届毕业生行业招聘会
2017-11-23 15:28  
 
 化环学院团委宣传部    

  11月12日上午,由招生与就业处、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院共同主办的2018届化环学院、药生学院毕业生行业招聘会在主校区南区训练馆隆重举行,有来自江苏、浙江、北京、上海、福建、广东、江西等地70余家知名企业用人单位前来招贤纳士,提供就业岗位1000余个。副校长纪岗昌、杨耀防、夏启国出席了本次招聘会。招生就业处、化学与环境学院、药学与生命学院有关负责人等参加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集中了大量国内知名大型企业,如浙江海正药业、江中集团、汇仁药业、仁和药业、江苏恒瑞、药明康德、海翔药业、浙江永太科技、巨化集团、理文化工以及天赐材料等行业龙头的40余家上市企业。提供包括研发、技术员、质检、管理等岗位,薪资待遇较往年有较大幅度提高,企业对人才的任用和发展更加重视,体系更加完善。为新一届毕业生提供了更好的就业平台。参会的企业高度重视这次机会,希望在本次招聘会上吸收到需要的人才,并就此机会展示企业形象,扩大企业的影响力。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秩序井然,药生学院380余名、化环学院250余名毕业生早早地来到现场,认真观看企业简章海报,积极了解企业情况,咨询各企业招聘负责人需求的岗位职责要求等各方面。总体来看,企业比较看重毕业生的专业基础知识、组织协调能力、勤劳实干精神以及对企业的忠诚等方面。希望毕业生能够在企业发挥自己的特长,与企业共同发展壮大。现场的同学们表示,此次招聘会让自身更加意识到专业能力的重要性,更加了解行业发展趋势,增加求职经验。同学们对于不用出校门,就能在本次招聘会上找到合适、称心的工作感到非常满意。

 

 

 

  一直以来,化环学院、药生学院对毕业生进行就业指导,引导毕业生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就业观,帮助毕业生顺利走上工作岗位。我们的毕业生也不负老师们的期望,在企业不断获得认可,实现了自己的人生价值。同时我们也在不断地开拓市场,联系优质企业,新建了一大批就业实习基地,为化环学院和药生学院毕业生提供了更好的就业平台。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大学毕业生要做到不妄自菲薄、不好高骛远、勇于承担责任、承担基层工作、万丈高楼平地起,把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让梦腾飞,为社会贡献。 

 

 

 

  目前,招聘会的后续工作仍在持续中。化环学院、药生学院将继续做好服务工作,保证此次招聘会圆满收官。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