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各学院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转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
· 致九江学院2020级新生和专升本团员...
· 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
· 关于迅速组建九江学院防汛救灾青年...
· 2019年度 “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开展2020年九江学院大学生暑期
图文速递
更多>>
化环学院团委
首页>>各学院团委>>化环学院团委>>正文
化环学院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
2017-11-07 16:52  
化环学院团委宣传部

  为了组建一支团结协作、德智体美全面的学生骨干队伍。11月6日晚,化环学院在向学楼201举办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化环学院团学会干部、大一大二班长与团支书以及各部门优秀干事参与了此次活动。

 

 

  开班仪式上,学生会副主席朱琼对于本次骨干培训的目的及其意义进行简短阐述,希望各骨干成员能够在为期一周的骨干培训中得到锻炼,有不一样的收获,在今后的工作中,依然能够互相帮忙。学生会副主席单毓对于本次活动内容进行一个概括,她能够骨干们在新的小集体中能够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做好一个干部榜样。由团学会主席团担任的班主任及辅导员进行简短自我介绍后,德智体美四个班级在各班集合,同学们进行自我介绍并竞选班干,确定班歌及其口号。最后,班主任及辅导员对于工作进行安排,开班仪式成功举行。

 

 

  本次开班仪式让各学员彼此之间有一定的了解,加强了今后的沟通交流,对于各自工作有一定的认识;同时增强学生会的凝聚力,一起为化环学院创造和谐互助的文化氛围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