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各学院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转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
· 致九江学院2020级新生和专升本团员...
· 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
· 关于迅速组建九江学院防汛救灾青年...
· 2019年度 “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开展2020年九江学院大学生暑期
图文速递
更多>>
化环学院团委
首页>>各学院团委>>化环学院团委>>正文
化环学院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团日活动
2017-11-01 16:21  
化环学院团委宣传部   

  为让每位同学更加深入的了解十九大精神的核心内容。10月30日晚,化环学院大一大二以班级为单位在向学楼各班教室组织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本次活动,大多班级采取班委宣讲的方式,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党的光辉历程,加深对党及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认识与理解。各班班委也都积极主动,维持班级秩序,确保了活动的有序进行。其中A1721班班长和团支书倾力合作,通过问答、游戏的方式,让活动更别具一格;A1611班通过PPT汇演及演讲稿的形式展开,将自己对于十九大讲话精神内容的理解进行阐述,方式新颖,思想活跃。不同的活动形式分别体现了各班的特色和风采,并将十九大精神进行到底。

 

 

 

  此次活动的展开,让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了我国的基本国情、我国现在主要面临的问题、科学发展的意义以及共产党的信仰。同学们也纷纷表示,一定要拥护中国共产党,并努力提高自身素养,积极推动校园文化建设。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