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各学院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转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
· 致九江学院2020级新生和专升本团员...
· 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
· 关于迅速组建九江学院防汛救灾青年...
· 2019年度 “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开展2020年九江学院大学生暑期
图文速递
更多>>
化环学院团委
首页>>各学院团委>>化环学院团委>>正文
化环学院举办“文明自律,你我同行”宣传活动
2016-03-09 15:06 化环学院 

为响应化环学院加强学风校风建设的要求,落实“拒绝早餐进教室”措施,提高学生的思想道德修养,创造舒适干净的学习环境,化环学院纪检部特举办此次“宣传自律周”活动,号召广大同学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主动培养自律意识,自觉树立文明形象。

从2月22日起,每天早上6:45—7:40,学院纪检部执勤人员开始执勤,他们站在教学楼门口对试图携带早餐进教室的同学进行劝戒和阻止,对情节较严重的同学进行实名登记并反馈到该同学所在的班级,由纪检部进行登记扣分,并反馈给班主任辅导员。在下课后,安排了两名纪检部干事去各个班级上进行卫生的检查,着重观察桌面上是否有垃圾,地面是否干净,并对卫生检查进行记录。

开展此次自律宣传活动,大大提高同学们的自我管理能力,引导广大同学树立文明意识,养成文明的行为习惯和健康的生活习惯,同时也为了让同学们有集体荣誉感,使教室干净整洁,为清洁工人带去方便,推动我院良好学风的树立和学生工作的开展。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