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各学院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转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
· 致九江学院2020级新生和专升本团员...
· 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
· 关于迅速组建九江学院防汛救灾青年...
· 2019年度 “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开展2020年九江学院大学生暑期
图文速递
更多>>
化环学院团委
首页>>各学院团委>>化环学院团委>>正文
化环学院团学联干部培训圆满落幕
2015-11-03 15:58 化环学院 

    10月31日,化环学院2015年团学联骨干培训在向学楼成功举办。培训对象有学院学生会主席、副主席、团总支副书记、团总支委员、各部部长、副部长、各班班长等,授课老师为院团委书记刘小风,由团委副书记金小翔,邱贤福组织策划此次培训并担任主持。

 

 

 

 

  上午七点,培训正式开始。老师授课前所有成员依次上台为大家做了自我介绍,大部分同学介绍了自己的爱好特长等,并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和感想,通过这个环节能使大家更加充分地了解彼此。随后,刘书记通过一个寓言故事向同学们讲述了一个团体团结的重要性,在与同学们交流环节中,几位班长分别结合自身学生会工作经历向书记提问,并与书记积极交流。下午,全体成员于向学楼101开展素质拓展活动。67名同学被分成了两个班,通过几个游戏进行班级比拼。比拼不但增加了同学们的凝聚力,也加深了他们对彼此的认识与了解。培训最后,刘书记和全体培训成员于向学楼门前合影留念。

 

 

  此次培训,增强了学生会干部的服务意识,公仆意识,提高其自身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能够更好地为同学服务,起好学生会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