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各学院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转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
· 致九江学院2020级新生和专升本团员...
· 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
· 关于迅速组建九江学院防汛救灾青年...
· 2019年度 “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开展2020年九江学院大学生暑期
图文速递
更多>>
理学院团委
首页>>各学院团委>>理学院团委>>正文
理学院开展“诚信考试,我们同行”主题团日活动
2017-12-22 15:11  
 
理学院    

  在期末考试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营造良好的考试风气,12月19日晚,理学院在文友楼403、404、405教室开展了以“诚信考试,我们同行”为主题的团日活动。理学院团委副书记李琦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主持人先为大家解释了何为诚信,并观看了视频《青蛙大学》。视频中句句强调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及作弊的严重后果,以生动形象的“青蛙考试作弊”一事警醒大家将“诚信”二字铭刻于心。

 

 

  在观众分享诚信故事环节中,同学们积极参与,向大家讲述了自己的亲身经历和所见所闻。在即兴情景剧《那些年我们一起做过的小抄》的表演中,同学们活灵活现地再现那些年经典的层出不穷的考试作弊行为,期间引发无数笑点,在场的观众都忍俊不禁,也将此次活动推至了高潮。接着,许多同学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对考试舞弊的看法和学习经验。最后,此次团日活动在大家一起合唱的《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中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的主要目的在于让同学们深刻意识到诚信的重要性和考试作弊的危害。希望同学们能在以后的生活中,都做一个诚信的人,在考试中做到“考试不作弊,诚信伴我行”。最后,预祝同学们在期末考试中都能取得满意的成绩!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