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各学院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转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
· 致九江学院2020级新生和专升本团员...
· 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
· 关于迅速组建九江学院防汛救灾青年...
· 2019年度 “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开展2020年九江学院大学生暑期
图文速递
更多>>
理学院团委
首页>>各学院团委>>理学院团委>>正文
理学院举办第三期党员先锋论坛
2017-10-31 16:59  

  10月29日晚,理学院党员先锋论坛第三期在文友楼323举行。理学院党委书记邹国辉、学生支部书记周梓哲、理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本期论坛的主题是“提高党员作用、加强支部建设、提升党员组织的社会服务责任”。

 

 

  会上,党委书记邹国辉作了讲话,他说,理学院党员先锋论坛作为一次尝试和创新,为大学生党员搭建了交流工作和碰撞思想的平台。要继续发挥学生党支部、学生党员在党建工作中的积极性、主动性,增进交流、创新形式,整合资源,进一步加强和提升学生党建工作。

 

 

  国家奖学金得主马若慧同学在会上介绍了自己的经验与感悟。她倡导广大学生党员们要按照习总书记的希望与要求,从现在做起,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为自己的基本行为准则,身体力行,努力在实现“中国梦”的实践中创造自己的精彩人生。

 

 

  本次党员先锋论坛,加深了党员们对“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理解,使党员们谨记习总书记的“八字真经”并付诸于行动,切实用青春坚强的臂膀扛起时代重任并将进一步推动学院学生基层党组织和学生党员创先争优活动的深入开展,在大力宣传典型的同时,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