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各学院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转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
· 致九江学院2020级新生和专升本团员...
· 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
· 关于迅速组建九江学院防汛救灾青年...
· 2019年度 “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开展2020年九江学院大学生暑期
图文速递
更多>>
理学院团委
首页>>各学院团委>>理学院团委>>正文
理学院赴江浙地区开展就业调研工作
2015-11-04 16:34 理学院学生科 

为了进一步做好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拓宽就业渠道,帮助毕业生落实实习、就业单位,按照学校就业处的总体要求,理学院派出就业调研小组,赴江浙地区开展了为期7天的就业调研工作。

 

 

 

  此次调研小组先后调研了萧山区新民学校、义乌卓尔教育国际集团、广思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宁波连邦财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三生(中国)健康产业有限公司等多家用人单位。

 

 

 

  调研小组受到了各企事业单位的热烈欢迎,调研小组将九江学院的概况、学生培养情况和毕业生信息带给了企事业单位,各单位也将单位概况、2016年招聘情况和岗位需求等信息反馈给调研小组。双方均表示愿意为建立长效的合作机制、人才培养和输送渠道而共同努力。同时,调研小组也与所在学校、公司的九江学院毕业生开展了深度交流座谈,了解他们的工作境况以及个人发展规划,转达母校对毕业生的关心和祝福;毕业生也都表达了对母校的祝愿,详细讲述了自己的个人工作情况,也为九江学院的学弟学妹提出了很多中肯的建议。

 

 

  此次对用人单位的调研了解了毕业生的就业状况,掌握了就业市场的行情,进一步巩固了业已成熟的就业市场,并开拓了一批新的就业渠道,为扎实推进我校2016届及以后的毕业生就业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