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各学院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转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
· 致九江学院2020级新生和专升本团员...
· 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
· 关于迅速组建九江学院防汛救灾青年...
· 2019年度 “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开展2020年九江学院大学生暑期
图文速递
更多>>
理学院团委
首页>>各学院团委>>理学院团委>>正文
校纪委书记魏立平到理学院听课
2015-10-19 16:34 理学院 

 

 

10月14日上午,校纪委书记魏立平来到文友楼217A教室,同理学A1511班同学一起听取了许成锋老师的《数学分析》课。理学院书记邹国辉一同听课。

 

 

 

  课堂上,许成锋老师讲授了收敛数列的性质,并通过细致的分析和严密的推导,帮助同学们理解这些深奥的定理。魏书记在课堂上听的聚精会神。

 

 

  课后,魏书记进行了点评。魏书记对许成锋老师的讲课进行了充分肯定,认为许老师思路清晰、条理清楚。魏书记也给许老师提出了建议,可以适当增加演板来增加学生的专注力。同时魏书记也勉励同学们,希望大家能够保持学习劲头,努力学好专业知识。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