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各学院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转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
· 致九江学院2020级新生和专升本团员...
· 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
· 关于迅速组建九江学院防汛救灾青年...
· 2019年度 “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开展2020年九江学院大学生暑期
图文速递
更多>>
理学院团委
首页>>各学院团委>>理学院团委>>正文
理学院开展教师教学竞赛预赛活动
2014-12-03 15:51 九江学院理学院团委 

  为了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引导教师热爱教学工作,促进教师课堂教学改革,为广泛开展课堂教学问题研究、总结传播优秀教师教学经验、帮助青年教师提高教学水平, 11月29日,理学院分三个小组分别在文友楼315、316、317教室举行了“理学院第二届教师教学竞赛”预赛。预赛阶段课堂教学评委为院督导委员会教师和教研室同行教师组成。该院共35位教师参加了竞赛。

 

 

 

  本次竞赛由教学设计和课堂教学两部分组成,参赛教师在课堂教学比赛前须完成参赛课程5个教学设计和与之相对应5个课堂教学课件(每个教学设计和课件包含20分钟课堂教学内容)。参赛教师在开始比赛前抽签确定本人的参赛顺序,最后通过5选1抽签决定比赛内容。比赛中,参赛教师语言生动流畅,讲解详尽透彻,多媒体课件制作精良,充分展示出各自的理论功底和教学风采,也真实地反映了他们在课堂上的教学情况。

 

 

 

  预赛在热烈气氛中圆满结束,程融、杨锋涛、刘志强、沈霞、王芳、童帷、冯莹、张梅、吴芸、李江峰、曲东11位老师入围决赛。决赛将在12月6日举行,届时将评出本次比赛的一、二等奖。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