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各学院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转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
· 致九江学院2020级新生和专升本团员...
· 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
· 关于迅速组建九江学院防汛救灾青年...
· 2019年度 “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开展2020年九江学院大学生暑期
图文速递
更多>>
艺术学院团委
首页>>各学院团委>>艺术学院团委>>正文
艺术学院开展“诚信考试零舞弊签名”活动
2015-12-16 16:11 覃艳兰 

 为了加强学生思想道德修养,培养诚实守信的品质,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12月15日中午,艺术学院师生在34栋前开展“艺术学院诚信考试零舞弊签名”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沈杨、学生科副科长黄辉及团学会、团学分会全体干部和2015级全体同学参加。

 

 

 

  在期末考试即将来临之际,艺术学院组织开展了此次“诚信考试零舞弊”大型签名活动。所有学生在写有“艺术学院考试零舞弊”的横幅上签上自己的名字以示决心,这次活动可以让同学们认识到诚信考试的重要性,也可以在同学们心中形成诚信考试的意识,为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创造了条件。诚信考试签名活动让同学们认识到考试是检验学习效果的最好机会,只有通过考试才能发现自己的缺陷和不足,从而为以后更全面、主动的学习提供方向保证,最终使自己成为未来全面的人才,为社会作出贡献。

 

 

 

  考风考纪是学风建设的重要内容和关键环节,是学生和教师对考试认识与态度的集中反映,也是学风、教风状况的综合展示。考风考纪是否端正、严肃,直接影响考试效果和教育质量,对学风、教风起着重要的导向和杠杆作用。

 

 

 

  此次活动,使学生们树立了“考试零舞弊”的观念,从而进一步推进我院学风建设,对于更好地创建学院优良学风、考风构建文明和谐校园都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