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各学院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转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
· 致九江学院2020级新生和专升本团员...
· 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
· 关于迅速组建九江学院防汛救灾青年...
· 2019年度 “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开展2020年九江学院大学生暑期
图文速递
更多>>
艺术学院团委
首页>>各学院团委>>艺术学院团委>>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
2015-12-16 16:05 邓月 

为了充分听取学生对学院的教学、管理、服务和发展建设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加强学院的教学、管理、服务工作,12月15日下午,艺术学院在厚德楼709室召开2015年学生代表座谈会。院长吴维勇、党委书记王春生、副院长欧阳时来、党委副书记沈杨和各科室负责人及各年级、专业学生代表4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沈杨副书记主持。

 

 

 

 

  吴维勇院长在讲话中真诚地希望同学出于对学院负责、对自己负责的态度,就学院的教学、管理、服务等各方面的工作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归纳起来就是两个方面,一个是办学硬件建设,明年艺术大楼的建成将会极大地改善我们的办学条件,一个是软件建设,我们将认真梳理、采纳好的意见和建议,并逐步改进和落实。

 

 

 

 

  王春生书记首先对同学们前来参加座谈会并积极发言表示感谢,他说,你们提的意见或建议,不管对错,我们都会认真对待,请你们相信我们的胸怀,相信我们的诚意。同学们刚才提了很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我们一定认真梳理,逐步落实整改。希望同学们以后有什么意见和建议随时通过短信、QQ、微信或邮箱向班干部、班主任、辅导员和我们反映。

 

 

 

  各学生代表依次发言,结合自己在校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与困惑,分别就宿舍管理、校园安全、教室卫生、食堂伙食、专业培养、实验室设备、教学设施、组织发展等各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座谈会开诚布公,同学们畅所欲言,普遍对教师授课评价较高,但对于教学硬件设施不齐全、学生发生教室使用冲突、课程安排不紧凑、文友楼的六、七楼教室容易跳闸等。领导、老师们详细认真地聆听同学们提出的疑惑、意见和建议,有的当场解答、解决,有的认真记录,汇总后向学校或有关职能部门反映。

 

 

  此次座谈会旨在进一步完善学校与学生沟通的渠道,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为学生创造一个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