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各学院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转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
· 致九江学院2020级新生和专升本团员...
· 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
· 关于迅速组建九江学院防汛救灾青年...
· 2019年度 “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开展2020年九江学院大学生暑期
图文速递
更多>>
艺术学院团委
首页>>各学院团委>>艺术学院团委>>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七彩艺术”服装设计大赛活动
2015-11-04 16:03 舒兆旭阳 

为丰富校园课余生活,促进同学间的交流,11月2日晚,艺术学院在三食堂广场举行了“七彩艺术”服装设计大赛。

 

 

 

 

  本次“七彩艺术”服装设计大赛,经过多日筹办与宣传,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参与,活动特别邀请到了专业老师宋成龙和刘云玲老师以及活动赞助方聚世惠集团的负责人胡国庆先生担任大赛的评委。

 

 

 

 

  活动在优美动听的歌曲中拉开序幕,主持人介绍本次大赛详细情况,第一轮走秀以古典与现代两种方式呈现在观众眼前,30年代和40年代是旗袍的黄金时代,也是近代中国女装最为光辉灿烂的时期。参赛选手在设计中采用了龙纹织锦缎,雪纺纱和刺绣贴片等材料,下摆的衬裙结合了西方特色,形成了一件既有中华风情又带点西方元素的中西合璧的改良式旗袍,雍容华贵的旗袍,复古的亚麻布料与时尚的牛仔布料相结合的服装,此轮服饰主题充满现代感与古典美,新颖鲜亮的颜色带给大家强烈的视觉冲击。走秀结束后,聚世惠集团负责人胡国庆先生上台致辞,胡国庆先生表达了聚世惠集团对此次活动的美好祝愿。第二轮走秀开始,欧式梦幻的纱裙,环保科技的套装,参赛选手结合自身经历与感情设计出来的每款服装均有一段属于自己的故事,一款素雅清新的拖尾婚纱成为此次比赛亮点。悠扬的一曲二胡独奏《奔驰在千里草原》,与歌曲演唱《暗香》为本次比赛走秀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大赛最后由主持人公布比赛结果,杨森同学摘得本次大赛的桂冠,赵一帆荣获亚军,石佳彤同学获得第三名。为鼓励同学,本次活动还特设最佳设计奖,最佳成果奖,最佳创作奖三个奖项。获奖同学分别为:王艺、王灿、符俊锐、马捷同学。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