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各学院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转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
· 致九江学院2020级新生和专升本团员...
· 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
· 关于迅速组建九江学院防汛救灾青年...
· 2019年度 “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开展2020年九江学院大学生暑期
图文速递
更多>>
艺术学院团委
首页>>各学院团委>>艺术学院团委>>正文
学校举行艺术学院新建工程开工奠基仪式
2015-10-19 17:03 李龙/文/摄 

 9月29日上午9时29分,艺术学院新建工程开工奠基仪式在主校区西北角外项目所在地举行。校领导郑翔、甘筱青、吴桃娥、王万山、杨焱林、魏立平、杨耀防出席了开工奠基仪式。副校长杨焱林主持开工奠基仪式。

 

 

 

 

 

  当人们来到项目所在地,可看到开工奠基仪式现场竖着五个大牌子:一个是开工奠基仪式背景墙,其它四个是介绍该项目的效果示意图。背景墙的正前方是扎着大红绸子奠基石,其四周是十几把插在沙堆上的扎着红绸子的铁锹,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在鞭炮声中拉开序幕。

 

 

    校长甘筱青在开工奠基仪式上宣布了:艺术学院新建工程项目正式开工。校领导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施工、监理单位相关负责人等为开工奠基石挥锹填土。至此,我校艺术学院新建工程项目破土动工。

 

 

    基建处处长齐清波简要介绍了艺术学院新建工程项目情况。项目东临陆家垄路延伸线,西靠青年南路,南面学苑路,北为陶洼小区多层住宅。在九江市政府重视下,以市规划局、国土局等职能部门支持下,项目被列为市重点工程。2010年9月公开招标确定了设计单位为重庆大学建筑设计院。2015年9月通过公开招标确定了一标段(艺术楼)的施工单位为江西省吉安市建筑安装工程总公司;二标段(1-5#学生宿舍、食堂)的施工单位为江西省南昌市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艺术学院新建工程总体布局由教学区和学生生活区两部分构成。主要包括艺术楼主体建筑,5栋学生宿舍楼和1栋学生食堂。项目总建筑面积共计61000平方米。其中,艺术楼为5层,约3万平方米;5栋学生宿舍,均为6层,共约2.6平方米;学生食堂为2层,约5000平方米。艺术楼为教学大楼,含音乐、舞蹈、美术专业教学用房及音乐厅、学院办公用房等。学生宿舍为公寓式学生住宿、休息、学习用居住建筑。食堂为学生及教职工用非营业性饮食建筑,按3A食堂设计。室外工程包括:道路、上下水、园林景观等。该项目预计2016年9月初步建成投入使用。

 

 

  江西省吉安市建筑安装工程总公司、江西省南昌市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两家施工单位和九江市建设监理有限公司代表分别作了表态性发言。

 

 

  学校党院办、保卫处、学生处、教务处、实验中心、信息中心、监察审计室、国资处、财务处、后勤管理处、宣传部、团委、招就处、艺术学院等部门负责人,以及艺术学院部分师生代表、施工、监理单位相关负责人等约200余人参加了开工奠基仪式。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