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各学院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转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
· 致九江学院2020级新生和专升本团员...
· 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
· 关于迅速组建九江学院防汛救灾青年...
· 2019年度 “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开展2020年九江学院大学生暑期
图文速递
更多>>
艺术学院团委
首页>>各学院团委>>艺术学院团委>>正文
艺术学院组织开展第七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竞选活动
2015-10-12 16:26 杨思鑫 

 为了尽快衔接新学年的团学工作,艺术学院于 9月23日晚在香远楼报告厅组织开展了艺术学院第七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竞选活动。学院党委王春生书记、沈杨副书记、团委刘元明书记、学生科黄辉副科长、各年级辅导员和部分新、老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竞选活动之前经过竞选人的本人申请;第六届主席团干部的谈话及学习成绩清查;学院领导、老师的资格审核、通过等程序,最终13名同学拥有了参加艺术学院第七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的竞选资格。

 

 

  13位竞选同学依赛前抽签顺序进行演讲,每位参赛者限时3-5分。竞选开始后,竞选同学们根据自身优、缺点阐述了对竞选工作岗位的认识,并对未来工作进行了展望和竞选成功后工作开展主导思想做了细致的演讲。同学们流畅的语言,自信的表达和美好的构想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精彩、出色的表现不时赢得老师、同学们热烈的掌声。

 

 

  提问环节中,学院党委王春生书记把首先提问的机会留给了15级新生班长团支书。他解释说团委、学生会是同学们自主管理自己的组织,应该由同学们先行表达自己对这个组织的期望和对自己具体关心的问题进行提问。随后王书记在讲话中重点强调了团学会成立的意义及工作方向,并指出团委、学生会是一座连接着师生们之间的桥梁和纽带,希望全体学生干部都能为学院团学工作作出自己的贡献。

 

 

  沈杨副书记对选手们就有关学院团学会与年级分会在工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提问。竞选同学们一一作出了回答,沈书记就同学们回答的答案发表了意见,并对问题中具体内容作出了补充说明。

 

  最后,团委刘元明书记对本次大会做出总结讲话。他对13位来自不同专业和班级参选者表示了感谢,并指出本次竞选的经历是同学们人生中十分重要的财富,希望同学们不论选中与否都能在未来的生活与学习中坚定自己的理想与信念,并预祝参赛者们竞选成功。

 

  本次竞选大会本着公开、公平的原则圆满完成,竞选结果将于近日公布。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