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各学院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转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
· 致九江学院2020级新生和专升本团员...
· 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
· 关于迅速组建九江学院防汛救灾青年...
· 2019年度 “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开展2020年九江学院大学生暑期
图文速递
更多>>
艺术学院团委
首页>>各学院团委>>艺术学院团委>>正文
艺术学院2012级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合唱比赛拉开帷幕
2015-05-26 16:44 九江学院艺术学院团委 

    2015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为了让学院同学从悲壮的历史中吸取革命先烈伟大的精神力量,传承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艺术学院特举办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合唱比赛活动。比赛分三个阶段,一是各年级进行初赛,二是全院进行复赛,三是师生一起决赛。5月25日晚,2012级进行初赛,学院党委书记王春生、团委书记刘元明、辅导员李志勇、杨鑫出席合唱比赛并担任评委。

 

 

    本次活动合唱曲目要求歌咏抗日战争的历史歌曲,每支参赛队演唱一首曲目,演唱时间不超过5分钟。

 

 

  晚上7点,2012级17个班级组成的17支合唱队按抽签顺序依次演唱,分别演唱了《中国人民解放军进行曲》、《团结就是力量》、《共青团员之歌》、《打靶归来》、《喀秋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南泥湾》等精神振奋、奋发向上的歌曲。各代表队着装整齐、落落大方,各参赛队支持方阵掌声雷鸣,群情振奋。

 

 

  最终,经过激烈角逐和评委的认真评分,A1232、A1231、A1228、A1225、A1226五个班进入复赛。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