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各学院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转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
· 致九江学院2020级新生和专升本团员...
· 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
· 关于迅速组建九江学院防汛救灾青年...
· 2019年度 “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开展2020年九江学院大学生暑期
图文速递
更多>>
艺术学院团委
首页>>各学院团委>>艺术学院团委>>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音乐学专业第十九届器乐大赛决赛
2015-05-06 16:45 艺术学院 

  4月29日晚,艺术学院在香远楼报告厅举办了音乐学专业第十九届器乐大赛决赛,艺术学院院长吴维勇、党委书记王春生、副院长欧阳时来、团委学生科负责人以及音乐学专业全体师生共同观摩了此次器乐大赛。

 

 

 

 

 

  经过前期初赛准备和严格的选拔,共24名选手进入决赛,本次比赛采取现场打分、现场评分、现场报分以及现场颁奖的形式进行,比赛分键盘组、管弦组、民乐组、合奏重组四大组。大赛的帷幕在键盘组同学唯美的钢琴声中被拉开。参赛同学们将自己的专业技术与风格表现巧妙的融合在演奏中,不同风格的曲目带给在场的同学们不一样的听觉享受,有活泼、有优雅、也有震撼。小提琴、二胡、黑管、古筝、长笛、琵琶等乐器演奏为现场观众送上一场精彩的音乐盛宴,并感染着在坐的所有人,同学们的欢呼声与掌声此起彼伏。

 

 

 

 

 

  经过激烈的角逐,刘亦凡、李慧、刘茹荣获一等奖,程晓明、上官雄、朱子敬、杨超然、王紫妍获得二等奖,张婷、曾艳红、石荣太、钟洪杰、张王哲、阎宇心、陈璐瑶、陈乐获得三等奖。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