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各学院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转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
· 致九江学院2020级新生和专升本团员...
· 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
· 关于迅速组建九江学院防汛救灾青年...
· 2019年度 “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开展2020年九江学院大学生暑期
图文速递
更多>>
艺术学院团委
首页>>各学院团委>>艺术学院团委>>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跨年狂欢晚会
2015-01-15 09:36  

  12月29日晚,由艺术学院团学会主办的2014年跨年狂欢之夜在香远楼报告厅举办。云盛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校长黄寅、艺术学院党委书记王春生、学生科科长沈杨、团委书记刘元明、副科长黄辉和辅导员老师及学生近500人参加了晚会。本次晚会由迪卡乐、百度烤肉、好丽友食品、阿玛尼美发大力支持。

 

 

 

  晚会开始前,由艺术学院宣传部与星河联合会庐岳摄影社共同制作的《2014军训迎新视频》带大家回顾了军训时的点点滴滴,那些欢笑与泪水并存的日子,同学们青春自信的模样依然历历在目。

 

 

 

  整场晚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包括歌曲、舞蹈、小品、乐器合奏、歌剧等14个节目,晚会在活力四射,青春无限的表演《自由》中拉开了帷幕,演员们用热情演唱,激情伴奏演绎着对新年的祝福。小品《我是青年志愿者》以生活中最简单的情节和故事逐渐深入人心,告诉我们环保的重要性,从中感受到了青年志愿者这个集体的重要性和对社会做出的积极贡献;歌剧《匆匆那年》把大家的拉回了无忧无虑的小学、中学时代,时光匆匆,岁月悠悠,青葱的学生时代成了每个人美好的记忆。“海阔天空,在勇敢以后,让那执着将命运的锁打破”,鼓舞人心、充满力量的歌词引发了现场同学的大合唱,用积极向上的态度面对学习,用愉快自信的态度面对生活。傣族舞优美的旋律,灵动的舞姿,时而婉约,时而奔放,给人视觉的享受。而晚会期间的游戏与互动抽奖环节更是迎来了同学们的热烈掌声,把晚会带向了另一个高潮。

 

 

 

  整场晚会洋溢着欢快愉悦的气氛,洋溢着对艺术学院明天最美好的祝福及无限的期待。晚会结束后,学院领导与演员们一起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