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各学院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转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
· 致九江学院2020级新生和专升本团员...
· 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
· 关于迅速组建九江学院防汛救灾青年...
· 2019年度 “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开展2020年九江学院大学生暑期
图文速递
更多>>
艺术学院团委
首页>>各学院团委>>艺术学院团委>>正文
艺术学院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活动
2014-12-25 16:38 魏泽艺 

  12月24日上午,艺术学院在厚德楼709举行了预备党员入党宣誓活动。党委书记王春生、团委书记刘元明及11级、12级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宣誓活动。宣誓仪式由团委书记刘元明主持。

 

 

  党委书记王春生对新党员表示祝贺的同时,也对他们提出希望和要求:每一位预备党员都要牢记誓词、明确使命、严格要求,自觉增强党性原则和宗旨意识,拥护党的纲领,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检查自己,提高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预备党员们面对鲜艳的党旗,高举右拳,在11级党支部书记张新征老师的领读下,庄严地入党宣誓,向党组织作出承诺,完成了自己人生中极为重要而又意义非凡的一课。

 

  张敏同学代表全体新党员发言,她怀着激动心情,向党组织明确表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使命,履行党员义务,无论何时何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伴着雄壮的国歌声,宣誓活动结束。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