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各学院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转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
· 致九江学院2020级新生和专升本团员...
· 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
· 关于迅速组建九江学院防汛救灾青年...
· 2019年度 “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开展2020年九江学院大学生暑期
图文速递
更多>>
艺术学院团委
首页>>各学院团委>>艺术学院团委>>正文
艺术学院暑期“三下乡”支教服务队系列报道(一)
2014-10-12 13:10 九江学院艺术学院团委 

 

                      

  为关爱农村留守儿童,给他们提供力所能及的艺术课程上帮助;为在校大学生提供锻炼机会,展示艺术学院学生的自身素质,艺术学院团委组织成立了暑期“三下乡”支教服务队。6月28日中午,艺术学院在男生宿舍34栋楼前艺术学院暑期“三下乡”服务队的队员们和团委刘元明书记正在为奔赴一甲村艺术支教活动做着最后的准备工作。院党委王春生书记、学生科沈杨科长和黄辉副科长做了活动动员并为大家送行。

 

 

  王春生书记指出:服务队的全体同学们在此次支教过程中要学有所用,并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帮助那些村子里的孩子们;鼓励大家要克服现有条件,认真进行教学工作;要时刻铭记安全的重要性;希望同学能在此次暑期“三下乡”支教活动中收获快乐,祝愿活动获得圆满成功。

 

 

  沈杨科长告诉同学们在认真教学的同时要入乡随俗、和平相处;体验农村生活,融入到他们的生活中去。

 

 

  随后同学们踏上了奔赴一甲村班车,到达目的地的时候得到了村民的热烈欢迎,付垅乡党委张副书记还特意赶来迎接大家。同学们表示将在明天开始的教学活动中认真上课,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感谢村民热情。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