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各学院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转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
· 致九江学院2020级新生和专升本团员...
· 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
· 关于迅速组建九江学院防汛救灾青年...
· 2019年度 “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开展2020年九江学院大学生暑期
图文速递
更多>>
艺术学院团委
首页>>各学院团委>>艺术学院团委>>正文
艺术学院暑期“三下乡”支教服务队系列报道(五)
2014-10-12 13:56 九江学院艺术学院团委 
 7月2日,艺术学院暑期三下乡服务队支教之行第四天,天依旧下着大雨。

  一大早,艺术学院党委书记王春生和学生科沈杨科长、黄辉副科长冒着大雨前来看望大家。在办公室,团委刘元明书记介绍了几天来的支教情况,王书记等认真观看了孩子们的作品,对孩子们的画作和我们的辛苦教学寄予了充分的肯定,对我们下一步的工作作出要求。

  听说学院领导前来看望暑期“三下乡”支教服务队成员,付垅乡党委孙书记、张副书记赶来一甲村。孙书记向艺术学院师生介绍付垅乡针对外出务工人员及其子女(留守儿童)开展的“三情”、“三园”工作思路,对我们暑期“三下乡”支教服务队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希望与艺术学院建立一种长效机制,把这一活动长期坚持下去。

  在一甲村教学点,支教同学正在带领孩子们折纸鹤,并用折好的纸鹤贴画、涂色。随后,领导们来到一甲周村的教学点,王春生书记亲自给留守儿童们上书法课,讲解书法的基本知识和要求,并手把手地教孩子们握笔和书写,孩子们都学得非常认真。课后,王书记等领导与孩子们交谈,询问他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以及对这次支教活动的看法。孩子们回答了书记的问话,同时也告诉书记他们非常开心,也非常喜欢老师,书记也表示要进一步深入了解孩子们的需求,能够给予他们切实的帮助,同时也让他们知道还有很多的人在关心他们。期间,湖口县电视台对这一活动进行了采访,真实记录了孩子们上课的情况并采访了部分孩子和老师。希望借助媒体这一平台,社会能够更多地了解和关注留守儿童,一起伸出友爱的手,关心他们,传播正能量。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