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各学院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转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
· 致九江学院2020级新生和专升本团员...
· 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
· 关于迅速组建九江学院防汛救灾青年...
· 2019年度 “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开展2020年九江学院大学生暑期
图文速递
更多>>
外语学院团委
首页>>各学院团委>>外语学院团委>>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迎接本科审核预评估动员大会
2018-06-07 16:34  

文/外国语学院

 

    6月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香远楼三楼学术报告厅召开迎接本科审核预评估动员大会,全院教职工参会,会议由院长韩琨主持。

  会上,院长韩琨总结了5月份的工作,通报了学院2次本科审核评估督查推进会后的整改进展情况,介绍了在江西理工大学、赣南师范大学调研评估的情况。韩琨强调,外国语学院全体人员务必严格按照学校文件《九江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预评估工作方案》的要求,高度重视,尽心尽职尽责,发挥主人翁意识,确实做到“讲大局、识大体、爱岗爱校”,注重礼仪细节,遵守行为规范,全院上下保持良好的迎评氛围,为确保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取得优异成绩而努力。

  会上,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杨杰传达了学校近期主要会议精神,部署了6月份主要工作。杨杰强调,一是对学院安排的评估工作要敢于担当、勇于负责,高质量、高标准按时完成;二是严明工作纪律要求,严格考勤和督查,落实学校《关于严明工作纪律的通知》;三是确保学期末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和学院安全稳定。

  副院长周志高对近期的评估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