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各学院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转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
· 致九江学院2020级新生和专升本团员...
· 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
· 关于迅速组建九江学院防汛救灾青年...
· 2019年度 “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开展2020年九江学院大学生暑期
图文速递
更多>>
外语学院团委
首页>>各学院团委>>外语学院团委>>正文
外国语学院大一年级举办女生健康知识讲座
2015-11-27 16:34 外国语学院 
外国语学院大一年级举办女生健康知识讲座
2015-11-27 16:23 外国语学院    (点击: 2)

  为了正确引导女生们关注自己的生理、心理健康,促进女生积极、乐观地对待现实生活,加强健康防护意识。11月26日晚,外国语学院大一年级组织各班女生在香远楼三楼报告厅参加了“关注女生健康”知识讲座,担任主讲的是校医院詹秀云老师,讲座由大一年级辅导员南秋芬老师主持。

 

 

 

  詹老师根据自己的专业知识,生动详细地介绍了女生在日常生活中所遇到的生理、心理问题以及如何正确处理。尤其强调了近年来突发率高的疾病的防范措施及准确有效的治疗方法。詹老师还语重心长地教育同学们要把握青春期的美好时光,排除一切干扰,学会爱惜自己,保护自己。随后,同学们根据自身情况或所关心的问题与詹老师进行了互动,詹老师也都一一做了详细清晰的解答。校医院医保办田志明老师还为同学们详细解读了学生医保相关政策。

 

 

  通过此次讲座,女生们更好地了解了自身的身体状况,意识到生理及心理健康对今后学习生活的重要性,让女生们更加懂得珍惜自己的青春时光。今后,外国语学院将继续加大对女生关爱的力度,为女生生理和心理健康做好积极引导。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